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的思想文化素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26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机关学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赴陕西广电大剧院观看红色话剧《国茯》。

《国茯》是一部以宣传茯茶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原创话剧。该剧以红军长征、抗战爆发为背景,讲述了泾阳两代茯茶人家国情怀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人民群众中巨大的感召力,体现了泾阳茯茶人坚守正义、追求光明的高尚情操,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精神品质,襟怀坦荡、乐于奉献的共同性格,勾勒了茯茶的发展脉络和“国茯”的历史地位。剧情分为约斗、探访、暗助、斗茶四部分,演绎出了泾阳茯茶的发展脉络。

看完话剧,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理想信念的升华,感染力极强。本次活动促使党员们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牢牢把握紧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厚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更好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增添了动力。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持“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传承秦商精神贡献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