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技能测试的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07-06-25 点击数:

西财管教字[2007]9号

关于管理学技能测试的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教务处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我院管理学课程技能测试工作,现将本次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领导小组

组 长:王柏林

副组长:张 谦、何建芳

成 员:张 华、姜龙梅

二、测试时间

2007年7月26日晚19:30—20:30

三、测试地点

雁塔校区教学楼413教室

四、考务办公室

雁塔校区教学楼四层教师休息室

五、任务与职责

1、考务工作小组成员:张 华、王亦工

考务工作小组成员职责:

(1)考务人员19:00到达考务办公室,19:10分发放测试材料。

(2)负责测试教室的安排布置。

(3)协助指导监考教师按要求粘贴考号;

(4)负责测试当日测试材料的领取、分发、保管、送交及保密工作;

(5)负责测试试卷的装袋复检工作(检查份数、排序)

2、监考教师:宁泽逵、刘旭东

监考教师职责:

(1)严格遵守《西安财经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履行监考职责,严格维护考场纪律,制止违纪作弊行为,确保测试公正、顺利地进行。

(2)测试当天19:10分到达考务办公室领取测试材料;

(3)负责考场考号、考场标识的粘贴;

(4)考前10分钟,向学生宣讲测试纪律要求,并要求学生严格按照规则参加测试。

(5)考前5分钟,监考教师当众拆封试题,清点试题份数分发试卷,提醒学生检查试卷有无缺页、印刷不清等问题,发现问题及时与考务小组人员联系;

(6)负责检查考生证件即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确认考生身份、及时发现并阻止作弊行为;

(7)负责测试期间考场测试材料、试卷的的分发、收取及保密保管工作;

(8)测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应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和试卷袋封,对测试中的违纪、作弊等情况如实填写,收齐有关资料(如学生作弊使用的纸条、书本、多余空白试卷等),连同试卷一起送交考务办公室。

(9)测试中如出现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考务小组,妥善处理;

(10)在测试各环节出现失职、违规行为者,按照《西安财经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试行)处理。

3、评阅教师:于璐瑶、杜琦

评阅教师职责:

(1)各阅卷教师必须严格按照参考答案(评分标准)进行评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准确规范;

(2)阅卷教师对测试试卷成绩进行汇总、登载,填写西安财经学院学生成绩单,一式三份送交管理学院教务办;

(3)阅卷教师应对测试班级的成绩进行分析、汇总,填写《西安财经学院评阅试卷分析报告》;

(4)试卷评阅完毕后,试卷必须按照学生学号排序。

(5)试卷于6月27日上午8:00时前评阅完毕,并将测试试卷、成绩单、试卷评阅分析报告等送交管理学院教务办。

二00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