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深化拓展“三个年”青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激发青年博士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3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青年博士座谈会学院近五年入职博士以及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焦兵主持。

院长焦兵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申博工作重点,对各位青年博士在国家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教学能力提升、班级导师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位青年博士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想法和建议,共同推动学校申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与会的青年博士代表依次发言,纷纷对学院为青年博士搭建的平台和提供的条件表示感谢,并围绕个人发展、科研规划提出各自的困惑和困难希望学院从教学环节设计、教改项目申报、教学能力提升、科研团队组建、论文撰写发表、教学科研平衡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最后,焦兵再次强调,青年博士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敢于面对和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以申博的高度明确努力方向,多出高质量的标志性成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