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深化拓展“三个年”教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2024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申博目标的关键之年。为深化拓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学科建设突破年”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教职工以科学的谋划、拼搏的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124会议室了教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授以及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焦兵主持。

焦兵首先肯定了各位教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做出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围绕深化拓展“三个年”工作要求,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差距希望各位教授在教学质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干部作风等方面提出建议,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会的教授们分别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教学团队建设、班级导师制度落实、招生宣传渠道拓展、优秀校友返校指导、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对学院的相关建议


管理学院也将吸收采纳教授们的建议,凝聚发展合力,提升工作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