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了总结2023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三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轶主持。

院长焦兵对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就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党政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博士点申报,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副院长张莉、张文彬分别对管理学院2023年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与学科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同时结合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安排2024年需要推进的关键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副院长张轶总结了2023年学院集体、个人获得的各类奖项以及师资培养情况,回顾了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院长张轶公布管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学术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及教学督导组换届人员名单;副院长张莉宣布院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2024年学校学院发展的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监督、压实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