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管理学院分会举办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会管理学院分会特举办了“春暖三月,热辣悦己”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分会主席张轶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

参赛者们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后进入比赛,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个人竞技项目“踢毽套圈”、“一路球稳”和“速钓争先”三项,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赛场之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时而欢声雷动,时而惊呼嗟叹,但始终是欢笑连连,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热闹非凡的氛围中得以放松身心,能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的巾帼力量!祝愿所有的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芳华悦己,自在逐光!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