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英雄楷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祭扫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12月1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内,郁郁葱葱,庄严肃穆。拾级而上,宏伟的正气堂映入眼帘。穿过纪念碑,李佳豪、周彤、崔静玉三名同志在烈士墓前向其他同志讲述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怀着无限缅怀之情,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在杨虎城将军墓前依次敬献鲜花。

回到杨虎城将军纪念碑前,支部书记朱成栋带领全体党员在杨虎城将军陵园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全体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真诚悼念和崇高敬意。随后,他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题讲授微党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节点上,新时代青年人责任与使命同样是沉甸甸的。作为青年党员不能安逸在先烈们拼杀出的环境中找清闲、求享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国有我,青春有为。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领悟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弘扬和继承先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践行青春誓言、矢志不移、担当奉献、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