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分享会—管好风险,做生活的掌舵人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为了增加教职工的风险管理、保险选购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家庭应对风险的能力,2023年12月6日,工会管理学院分会邀请2005级农林经济系校友、童诚DRM风险管理事务所创始人、沐诚管理咨询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李潇为教职工带来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轶主持。

李潇校友结合自己13年的保险从业经验,围绕如何做好风险管理这一主题进行分享。她简要介绍了童诚风险管理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品牌实力、业务概况等,针对个人、家庭财富主要风险提出了专业的应对建议。并结合实际的保险案例,就“如何购买保险”、“如何管理保险”等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解。

最后,李潇校友携手工会管理学院分会,回馈母校,为老师送上1V1专属线上家庭医生问诊服务卡,此次分享会使教职工对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赔付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管理学院分会将持续夯实作风建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