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工会议并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晚,管理学院召开学工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学工办主任南梦飞,院团委书记郭文康,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焦兵强调学工干部要掌握当下学生思想动态,情系学生,关注学生需求,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和谈心谈话,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了解学生情况,关注校园防火防灾,构建平安校园,引导学生健康、有序地学习生活;要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要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组织学生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坚决落实学校全员核酸的要求,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工作。

随后,在焦兵的带领下,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查摆现实问题,并代表全院教职工带去温暖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们的住宿、饮食、线上学习等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领导、老师们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积极生活,按时做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慰问和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管理学院本次走访宿舍活动,基本覆盖了学院全部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搭建起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学生树立集体主义荣辱观念,情系学生,体现人文关怀,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构建平安校园,推进实施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