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了总结2021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布置,力争在2022各项工作都能再上新台阶,2022年5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轶主持。

    院长焦兵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就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党政要点主动融入“双一流”建设,以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中心,切实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水平,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陈胜利、张莉、张轶分别通报了学院2021年科研、研究生培养、教学、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标2022年学校下达的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抗疫工作和校友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师德师风建设摆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位置,全体教师要紧绷意识形态工作之弦,守住意识形态阵地,科研规范,正人正己,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受学生欢迎的“四好”教师;二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弊松懈思想,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要责任,落实好要求的各项防控各项要求;三是校庆(校友)工作是今年党政工作的重点,大家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调动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扎实推进校友信息普查注册工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络,做好迎接校友回母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大会周密安排了学院春季学期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安排布置了学校党政核心工作任务,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落实了责任,确保全体教职工能在新新学期完成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