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弘扬志愿者精神 青年党员肩负责任抗击疫情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当前,疫情形式仍然严峻,却挡不住大家爱心的传递。这次防疫工作中,我校管理学院赵煜轩、吴雨桐等数位学生党员勇于担当,成为了防疫志愿者,为学院因疫情影响而隔离在青年公寓的多名同学送餐,尽心尽力为疫情受困的学生排忧解难,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

当问到吴雨桐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她回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铭记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刻,党员的身份不是荣誉,而是一份责任。这份责任时刻告诫自己应该在最困难的时候冲锋在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人分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神圣宗旨。”她相信:“保天下者,匹夫之贱,与有责焉”,相信众志成城,定会战胜疫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赵煜轩谈到,作为党员,他有幸参加抗疫,同众多志愿者一样,每日定时为学院学生送去健康有营养的饭菜,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同样能感受到温暖的问候。他表示,要时刻发扬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相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管理学院还有很多像他们这样的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挥洒青春的热血,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