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校规校纪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自觉遵规守纪,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规范,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管理学院于9月12日进行了2021级新生校规校纪专题教育。学工办主任南梦飞老师,辅导员宋盼老师、祝卫杰老师、朱成栋老师及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宋盼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介绍了不同类型奖学金的申请方式和条件,一一解开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疑惑之处。宋盼老师激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向着未来砥砺前行。

朱成栋对学籍管理、考试管理、学位管理和违纪处分及学生日常管理的相关制度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解,强调了旷课、考试违纪等行为导致的严重后果,并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祝卫杰就“第二课堂学分”的认定、第二课堂活动奖励、学生综合考评和奖学金评定和荣誉称号的授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一一解答了新生们的提问。最后,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方言矩行,不负韶华。本次专题教育,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2021级新生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之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