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1-12-27 点击数:

2011年12月24日下午2时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光明同志对本次参观学习的意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党总支根据建设发展需要,为了进一步着力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帮助同志们充分了解学习我党先辈光荣历史及优良作风,使党员同志为学院发展大局积极服务、不断奉献,经学院党政联系会研究决定特举办此次活动。学院院长刘小冬同志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同志宣读活动流程。他指出本次活动对于党员同志而言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同志在本次活动中能够真正受益,并要求各位同志在出行时务必服从组织安排,做好安全出行,顺利返回。

全体同志仔细参观了接待室、救亡室、会客室、住房、库房、厨房、电台室、译电室、机要室等旧址。参观了馆藏文物、馆藏资料、领导回忆录及一些老照片。感悟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红色桥梁”的这段历史。最后,全体同志在纪念馆党旗下集体合影留念,并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建芳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