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全体处科级干部及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主持。

潘宇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管理人员、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查摆问题要主动自觉、找准查实;整改上要立行立改、真做真改;民主生活会要从严从实、红脸出汗;要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及《贪与悔》专题教育警示片。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