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啦!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彩旗飘飘,运动青春

恰逢四月,春暖花开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

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

此刻都在西财学子的身上尽情体现

彩旗飘扬,青春飞扬,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四月,为了满足大学生爱体育,爱运动的热情,为了让运动健儿展现自我,志气远扬。4月22日,我们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一齐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西安财经大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西财学子将尽情绽放青春的自信,尽情享受更快、更高、更远的成功!

今天,管理学院与昔日一样,将团结,拼搏,热情,阳光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来自心底的呐喊,只为管理学院而自豪!管理学院始终是一个积极向上,至诚至勤的集体,在这里你一定会体会到师生情谊之深,同学情谊之浓!管理学院每个人都秉承“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为理想而执着奋斗,因此每个人都德才兼备,志存高远。

迎面走来的是管理学院方阵,这是一个全部由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集体,他们用这种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永怀赤心,砥砺奋进是他们的追求!勤奋学习、自主创新是他们的目标!昔日懵懂少年,今欲展翅飞翔。

此刻,迎着朝阳,沐浴着阳光。他们正昂首阔步,意气奋发,誓与各路英豪一决高下。平日刻苦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来参赛。相信在这次的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本着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竞赛精神,表现更加精彩!百年沧桑历史,难忘风雨激荡,昔年风雨如晤,英雄亮剑江湖!期待我们的喜讯吧!管理学子们加油!

精彩的方阵徒步与开幕式是正式运动会的最好铺垫,也正是运动的快乐与真谛所在。会场上秩序井然又不乏活力,各色方阵悦动,掌声不绝于耳。这也便是开幕式的意义所在。

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教职工模特队,裁判员队,纷纷在主席台前展示了方阵风采。此刻,我相信管理学院就是运动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相信在经历了此番隆重的开幕式之后,西财大的运动健儿们火热的心将会更加炽热明亮。

开幕式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副校长孙宝柱宣布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裁判员代表万超宣誓

运动员代表谷俊辉宣誓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

“更高、更快、更强”是他们的目标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主题“勇往直前”是管理学院勇士们的真正本色

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相信自己、勇争第一,用努力和实力去赢得尊重。同时,也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做文明观众,为自己的团队提供主动服务,为管理学院喝彩呐喊,加油助威,为班级助力。

我相信,有学校各学院各部门的全力支持,有全体裁判员、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的热情参与与密切配合,一定能够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热烈、安全、快乐、圆满”的盛会。

速度与激情,坚持与拼搏,都将化作赛场上挥洒的汗水,管理学院的每个学生,每位运动健儿共同为本次开幕式落下圆满的句号。

运动还在进行中!

精彩还在不断输出!

想要看开幕式方阵特辑吗?!

想要隔空观赏颁奖典礼吗?!

快来pick管理学院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