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庚子初秋,雏鹰新至,来自于祖国各地的94名硕士研究生齐聚西财大管理学院。根据研究生院关于《西安财经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扎实开展了一系入学教育活动,从思想价值引领、学业生活规划指导、校史校规校纪教育、安全卫生防疫教育等方面,引导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开始新的新的征程。

我院2020级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宿小娟同学在全校研究生开学典礼上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能够到西财大求学追梦感到无比自豪,表示要明确目标,付出能动;精于专业,勇于探索;严以修身,志存高远。要脚踏实地,不畏艰辛,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添彩!

9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老师细致的解说中,同学们对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理解,为源远流长的财经教育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而感到赞叹,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之情。

9月17日晚上,组织了新老生交流会。2019级研究生代表为2020级新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上的体悟和经验。最后,新生以提问的方式与师哥师姐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会圆满成功。

辅导员祝卫杰老师分班召开了主题班会。就研究生相关校纪校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疫情防护相关事宜进行介绍和强调。为2020级研究生“快速实现角色转变,适应研究生生活”打下基础。

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