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使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管理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115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50余名受邀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轶主持。

首先院长焦兵代表管理学院对全体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管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方向、考研状况以及管理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等方面做了了介绍,他希望家长能够多多支持学院的工作,家校联动,共同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全面发展。

副院长陈胜利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强调新生入学应加强相关制度学习,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学校的培养。

各专业系主任,就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专业相关情况;新生辅导员郭文康就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奖(助)学金制度、党团学建设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委书记潘晓凤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二是希望新生在大学里能够做到学知识、学做人、学合作、学实践;三是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参与培养、帮助学生成才。

见面会最后设置了交流环节,家长们就学生在校期间安全发展问题、学业问题、出国留学相关规定、专业就业前景、转专业规定、考取研究生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和各系系主任都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进行充分沟通,赢得家长阵阵掌声。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不仅为学院和家长搭建起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的信心,为我院迎接2020级新生的工作做出了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