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因疫情缘故,全国171所院校,228支本科代表队通过远程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管理学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杜宁静、朱茜、刘佳敏三名同学组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在李伟红老师、周旭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当天在工程管理系办公室通过远程线上形式,经过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仿真实操和装配识图、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场激烈比拼,荣获了团队一等奖,个人一等奖2项(杜宁静,刘佳敏),个人三等奖1项(朱茜)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师生协力艰苦奋斗的精神,体现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综合实践能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