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喜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涛,校长、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财经大学监察专员薛博,副校长、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萍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主持。这是我校首次隆重举行的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管理学院囊括包括就业先进集体,就业促进奖,考研促进奖在内的全部集体奖项。管理学院辅导员南梦飞、郭文康喜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项。

                                            辅导员南梦飞代表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发言

校党委书记杨涛做总结发言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经历了一场疫情大考,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凸出。管理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对大学生稳就业的各项指示和要求,积极贯彻上级精神,开动脑筋,创新思考就业工作方式,更加注重工作自身的设计和特色,不断提升研究质量和工作效率,终于在今年的就业工作中喜获佳绩!2021年,我们将继续保持一贯的工作作风,再创管理学院的辉煌!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