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学习《反间谍法》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六周年,为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意识,1030日,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了《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知识。


会上,辅导员祝卫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反间谍法》全文,并对其内容进行了讲解。他讲到,11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广泛宣传《反间谍法》就是要全面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观和反间谍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要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人民安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利益的坚决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做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为保障人民幸福安康,保障国家长治久安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