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周艳春等人参加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至27日,物流与工业工程系系主任周艳春、贾县民、李楠等老师参加了于云南昆明召开的第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一流基地建设的要求,研讨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改革及产教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高校物流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了此次大会。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为本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汲取宝贵经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物流教指委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教指委副主任何明珂等人在此次会议上作了精彩的报告。来自各高校的教师还就新文科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与创新、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智慧物流背景下产学研融合发展、推进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体系建设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