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21日“第三届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我院教师姚树俊、周云飞参加了此次会议。该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智能制造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会议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智能制造系统工程”的主题,分大会特邀报告、分组特邀报告、分组报告及提问等环节。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卢秉恒院士、杨善林院士、唐立新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研究员分别作了《智能制造与3D打印》《人机协同的智能移动微创腔镜系统》《智能工业数据解析与优化》《科学基金改革与管理科学部的资助工作》的主旨报告,并有10多位长江、杰青、青长、优青作了与主题相关的分组特邀报告。

我院教师周云飞在分会场二作了题为“复杂机电系统制造过程管理创新:特征、模式与策略”的分组报告,分别从当前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的趋势和管理面临的挑战,复杂机电系统制造过程管理的基本特征、项目化管理创新的概念框架、创新管理模式和统筹策略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联系,扩大了我校的学术影响,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应对当前互联网与大数据背景下管理与决策的挑战,管理学院教师广泛学习、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努力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成为省级一流学科而不断努力。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