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高质量党课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培训班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选择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授课,于10月中旬组织了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培训在10月14日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10月11日晚19:10,管理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课开班仪式在三教124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时进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和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会。开班仪式由潘宇峰主持,郝新军为全体受训积极分子做了重要讲话和具体要求,造价2102班何宜静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随后,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第一节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

党课4

管理学院支部书记曹梦莹、宋盼、祝卫杰、朱成栋,辅导员冯佳琪、白珂瑞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延安整风运动和全党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从百年历史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百年历程看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的历史意义》《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党员》《红船精神》等方面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有效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

党课1

本次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值党的二十大进行之际,10月16日,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受训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同学们反映热烈。

党课2

本次培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坚持理论学习与音频视频学习相结合,坚持学习讨论与考察考核相结合,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与特色,紧密围绕党建中心工作,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丰富教育培训形式与内容,突出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切实提高了培训的质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