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三教1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教育会,学院处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主持。

党委委员王荔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强拒腐抗变意识和提高拒腐抗变的能力,坚持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

党委委员张轶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规定》主要规定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方式以及监督追责,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化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顽强意志,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党委委员潘宇峰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对广大干部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实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随后,党委委员陈胜利对《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党委近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多项举措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重点安排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郝新军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和作风建设的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约束,担当尽责,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金融领域腐败案件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