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2022年7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目标要求,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六个方面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全面回顾总结班子及个人的工作,认真开展班子及各成员的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党委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征集汇总各类意见建议,找出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共同商议,反复修改,形成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同时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达到了明确目的、统一思想、增进了解、澄清认识、准备充分的效果,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郝新军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同时班子成员相互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本次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发言主题明确,问题剖析深入准确,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提出意见中肯实际,达到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的目的。接下来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将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清理“旧账”、解决“新账”,推进整改落实。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