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22年5月7日下午14时,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在第二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另设101、102、104三个教室为分会场,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202名正式党员参加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张轶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陈胜利同志宣读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张莉同志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简介。管理学院党委严格按照程序,充分发扬民主,推荐出16名代表候选人。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进行差额选举,202名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依次有序投下了庄严的一票。根据计票结果,最终王荔玫、李红、李侠、张轶、张莉、陈树广、陈胜利、周艳春、赵煜轩、郝新军、南梦飞、焦兵、潘宇峰(按姓氏笔画)十三名同志为管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代表中包括了党政领导干部、教学科研一线人员、女性代表、学生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

管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确保了本次代表选举有序进行,大会在与会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