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管理学院在12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处科级干部及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家风不正家难安》。该片以领导干部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典型,通过讲述人的叙述、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讲述、违纪干部的自述,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持身不严,家风不正,纵容家人、亲属违法乱纪,最后走上犯罪道路,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1376D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同志们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大家也纷纷交流、分享了观看教育片的感受,讲述了关于自己对家风独到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要遵守党纪国法,以反面典型为戒,要坚守家风这个底线才能筑牢做人做事的根基,才能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遵法守法。

党委副书记潘宇峰总结发言,这个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地警示我们,要从中汲取深刻的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要坚持廉洁自律,时刻防微杜渐,自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