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2021年9月7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401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组织生活会,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管理学院焦兵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乐主持。

会议第一项,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乐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的活动、阶段性成果及发现的问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

会议第二项,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针对自身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党支部检视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支部及其他党员的不足也指出了问题。

最后焦兵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大家坦诚相待,效果显著。同时针对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结合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从个人学习、工作要求和组织建设三方面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志们在个人学习中要更加主动,工作中要有创新,组织建设上要激发每一位同志的带头模范作用,建立更具战斗力和进步性的优秀党组织,从而推动党组织各项工作不断有新突破、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从而锤炼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