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崇教、知史爱生,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2021年9月5日中午,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王荔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宋盼主持,第五支部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

98794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总结了上学期支部党史教育情况。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建立党员活动室创造党员同志自学党史的环境;通过阅读学习党史理论著作、组织党史走廊学习和党史知识竞赛、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直播等活动,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不衰的奥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代使命。

87D30

与会全体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暑期的思政实践活动等,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深入理解。

953F5

在深入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和工作情况,从理论知识学习、科研工作、服务同学等方面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

9CED1

最后,党委委员王荔玫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总结。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在于检验党史理论学习的成果和明确自己和他人的不足之处,同时强调了学生党员要敢于批评他人,指出其他党员和党支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共同成长进步。支部在后续工作中需继续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相关书籍,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的同时提升学生党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