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师---张茜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张茜,硕士、讲师,西北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工程管理信息化

主讲课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工程信息管理》《工程测量》

主要科研成果:主持校教改项目1项,参与厅局级科研项目2项;参编教材1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

主要教学成果:2015年陕西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奖, 2016年校级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参编教材《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荣获2013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和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教材一等奖;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参加人员。

人才培养

(1)指导学生,在第九届、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均荣获西北赛区复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多次省级、国家级立项并顺利结题。

2015年省级项目立项一项,2017年顺利结题;2016年国家级项目立项一项,2018年顺利结题;2018年国家级项目立项一项,在研;2019年省级项目立项一项,并推荐国家级。

(3)指导的互联网+项目获西安财经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社会服务:扶贫项目。参与我校关于商南县梁家坟村扶贫专项工作。按照学校领导要求及校工会的指派,在尚宇梅教授的带领下参与完成了扶贫项目的调研和编制工作,该项目获得校级扶贫项目《商南县梁家坟村“三项规划”项目》立项。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