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冬天,在全市、全校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发出的全面抗击疫情的战斗命令,义无反顾、积极踊跃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您冒着风险,迎难而上,以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以挺身而出的担当作为彰显了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谢您的风雨同舟,感谢您的鼎力相助,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承载着您的奉献和守护,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携刻着您的辛劳和付出。

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您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坚守在防控一线。核酸采样、保障配送离不开您的协助;隔离转运、护送学生充满了您的温暖。在披星戴月、克难攻坚的抗疫路上,您用奉献担起责任;在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的抗疫路上,您用真情传递温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出了西财大人挺立风雨的坚强脊梁,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和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

在此,管理学院对您无怨无悔、不求毫厘、慷慨付出的奉献精神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您的“疫”不容辞,感谢您的“疫”无反顾,感谢您的“疫”往直前!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以涓滴之力汇聚成抗疫磅礴伟力,以坚忍和奉献彰显西财大精神,构筑起守护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倍加充实!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4.15

  • 附件【感谢信.pdf】已下载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