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项目管理复试考生名单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一、考生应提前熟悉并遵守《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违规处理办法》、《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的通知》中关于“设备基本要求”、“双机位”摆放要求、“网络基本要求”、“复试环境要求”等要求。

二、考生应进入系统查看自己所在考场及考试时间,确定精准考试时间后,提前半个小时进入候考场。具体以系统可见的考场开始时间为准。正式开考15分钟后,迟到且未与学院联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复试名单如下:

姓名

考生号

王梦丹

107490000007015

周毅晨

101250000001458

何小丽

106510125602040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