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19年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引导管理学院教工认真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全面激发教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结合2019年度个人业绩考核情况以及2019年落实学校“三项机制”评先评优结果,由各系各科室推荐,经4月1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决定对以下先进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列)进行表彰:

一、突出贡献个人(6人)

杜立琦、李侠、陈树广、陈胜利、周艳春、南梦飞

二、工作先进个人(12人)

王健、李伟红、李红、李楠、张轶、张蓓、尚宇梅、羿争、郭文康、康萍、黄艳、潘宇峰

三、工作优秀个人(13人)

马娜、王昀、王荔玫、史鑫鹏、印玺、曲晨、刘玒玒、何霞荣、张谦、张文梅、吴乐、胡晓雪、蔡江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学院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学院全体教工向先进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协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西安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管理学院

                                                                               2020.4.1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