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 以心迎新——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青春洋溢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承办的“青春正好 以心迎新”迎新晚会于2023年11月15日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工部、乡村振兴办公室、校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岁月如歌,我们披着星辰皎月踏过青春红毯,共赴一场盛会。新篇伊始,时光总是带着无数惊喜等待开启,再追一个远方。伫立回眸,过往的愿与愁铺陈出来时候的路,一如诗篇绝美。华灯初上,今夜的歌舞升平是赠与各位的礼物,温暖初冬记忆。”

本次晚会共有舞蹈、歌曲、诗朗诵等13个节目。歌曲《爱情公寓》展现了大学生们青春洋溢、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美好愿景;古典舞《寤俑》向我们展示了古典舞姿与音乐美;朗诵《我爱当辅导员》热烈表达了青年辅导员们的热心、爱心和暖心之意;歌曲《绿水青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大自然的轻松绿意生机;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带你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和人民幸福感的提升;舞蹈《Better Things》表现了现代年轻人将现有的时间集中在更有价值事物的积极态度;歌曲《如果呢》《说好不哭》《安静》唱出了恋人的故事和心声;相声《对对子》演员的表演逗得现场师生哈哈大笑;说唱《I.K.I.C》燃爆全场活跃了现场热闹氛围;歌曲《一万次悲伤》和《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青年人的理想,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勇敢的追求梦想,好好奋斗下去。这些节目紧凑而富有创意、深意,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晚会期间还有现场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是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盛宴,更是一场文化自信展示的舞台。管理学院通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为2023级新生们呈现了一次难忘的迎新晚会体验。晚会旨在给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同学们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迎新晚会已然过去,管院学子们将翻开新的篇章,迎来大学四年美好的漫天星光。青春正好,以心迎新,不负青春,未来我来!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奋发有为,让青春在西财大闪耀,让未来因管院而精彩!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