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子在校篮球、乒乓球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近日,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西安财经大学篮球、乒乓球邀请赛落下帷幕。管院学子在校篮球、乒乓球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篮球邀请赛中,我院学生女子组获得冠军,男子组获得季军;乒乓球赛中,我院学生女子双打李佳忆、邱一萌获得第三名,男子单打魏铖浩获得第五名,我院乒乓球团体获得道德风尚奖。恭喜以上获奖学生和团队!

    

篮球赛比拼中,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管理学院参赛队员很快便进入了激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很好。比赛曾进入白热化,敌我双方队员都奋力抢球积极助攻默契配合使得比赛越来越精彩。各方支持者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本次篮球赛一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运动员们更是用他们的激情和汗水传达了对篮球的热爱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乒乓球赛场上,管理学院全体成员斗志昂扬,队员们积极对待,场上的队员在攻防两端展现出极强的表现,场下的队员疯狂呐喊,队长不断组织和鼓励队员。管理学院全体成员上下拧成一股绳,表现出其极强的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是充满了奇迹的,队员们通过自己每次的进攻和防守为队伍争取优势,每次得分都是大家拼命争取的。他们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成功的一步在每一次的赢球后大家共同分享胜利的果实,即使在失败后大家也能共同承担失败的结果,并且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自我反思与互相鼓励。每一位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争取胜利。他们的拼搏精神让人为之动容。

 

管理学院学子注重比赛中自我反思和自我总结,真正意义上凝结了这个大团体。因为大家知道,仰望星空的同时,更需要脚踏实地

我们相信,疫情防控的当下,同学们的这种体育精神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和幸福。我们也相信,疫情终将散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也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