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星助农直播社有序开展直播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2022年下半年开学以来,新星助农直播社以助农直播为主题的各项活动有序展开。社团纳新后,社团负责人更加注重新成员业务培训和直播带货相关技能实操训练

9月13日,新星助农直播社参与了学院迎新活动,以实况直播的形式,开展“直播转校园”活动吸引家长和新生在手机屏幕上就能提前欣赏校园风景。在线上,直播人员与学生直播互动,不断分享校园各类话题。直播活动使新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校园内部情况大家热烈欢迎新生到来另外,直播社还过路的新生进行采访,分享新生入学的感受,同时社团也在新生面前展示形象吸引更多粉丝加入。

1019日晚,社团开展第一次新老生见面会交流会上,指导老师郭文康对社团新学期的目标工作任务逐一说明对社团学生负责人和新成员的工作进行要求同学们听了干劲十足,对社团未来工作充满希望。之后,社团就直播平台和直播带货相关常识给大家做讲解。

1025日,直播社开展了第一次新成员主播培训会直播社采用新老主播交流分享的形式相互学习老主播成员轮流进行直播PPT讲解和经验分享,由新成员提出疑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培训中大家收获了许多知识,也结下了友谊。交流后,直播社还开展了一次新主播直播活动,新生两两一组轮番上阵,热情活泼,充满朝气。新面孔们以自身经验和现场发挥当晚成功直播带货一单,给本学期社团直播开了一个好头。

 

之后,社团直播工作有序进行同学们做到了每次直播都有收获,社团成员信心十足,更加努力,争取在以后的直播做得更好!

管理学院自2021年成立新星助农直播社以来,积极搭建集教学平台式和学生体验式为一体的直播间,宣传校园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通过积极联系商洛市丹凤县、商南县相关企业,并寻求农副产品带货渠道,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进来。通过直播带货业务培训、现场实操演练、企业走访学习等形式,既培训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又养成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促使学生健康成长,同时也使学生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