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爱国”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1日,管理学院在一教102举办“青春向党奋斗爱国”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管理学院院团委书记郭文康,学生会指导老师吴乐,辅导员祝卫杰、朱成栋、高慧以及团学组织的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表现优异,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对党的向往与热爱,弘扬了爱党爱国精神。在裁判们严谨公正的评分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共评选优秀稿件10份,演讲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鼓励学院青年学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同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促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发扬“比学赶超”的竞赛精神,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永远跟党走,为祖国的明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