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工委团支书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强化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10月20日下午6点30分,管理学院团工委团支书大会在二教209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团支书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书记张昊,管理学院团工委团建组织部部长李祉漪,副部长张雨薇、赵子琪、李霂婷,团建组织部全体干事及各班团支书。

本次大会一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团建组织部部长李祉漪发言,主要介绍了团日活动的评分要求及其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团费收缴等团务工作,并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一如既往的对团日活动的开展工作给予支持和配合,以积极响应团工委的组织和安排,以此达到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与支部成员的联系,提升成员整体素质的要求,最终出色完成本学年管理学院的团务工作。接下来,团工委团建组织部副部长赵子琪补充介绍了团日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并对团务工作的详细情况作了补充讲解。团工委学生书记张昊对于本次“团支书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对接下来团务工作的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都能配合完成,对大家的到场表示感谢。最后团建组织部部长李祉漪组织各班团支书一起学习了“杜绝餐饮浪费 争做文明节俭青年”以及宪法宣讲等相关知识。

                                      

                                   

 

 

次团支部大会的举办加强了团组织在同学中的影响力与凝聚力,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党,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今时代下的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至此,管理学院团工委团支书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