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届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2日晚上19:00,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一教201圆满举办。新生杯辩论赛旨在为管院新生提供锻炼自信和语言组织能力的舞台,培养学生明辨是非和应变能力的素质,创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弘扬青春正能量。

辩论赛由院团工委主办,团工委社会实践部承办,从十月份正式启动,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经过前期积极宣传,共组建10支辩论队伍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工程1902班代表队和信管1902班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两支决赛队伍就“宽松化管理对当代大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一辩题进行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在语言上咬文嚼字,在思维上碰撞出火花。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公平的评判,信管1902班代表队以其优异的表现摘得本次辩论赛的桂冠;工程1902班代表队屈居亚军,许安琪同学荣获“最佳辩手奖”。参加辩论赛的领导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第十届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辩论赛的迷人之处并不是在于胜负,而是在双方辩手在比赛的交锋中合作,在团队的合作中交锋,在合作中成长。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辩手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大一各专业班级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管院优秀学子们的风采!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