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管理学院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迎接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七届校运动会,我院于4月22日中午12:20在二教204教室举行了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管理学院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焦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祝奇鸣、董京康、郭文康、卢大欢、李维军、吴乐。

 

 

 

 

 大会第一项由管理学院院长焦兵致词,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他希望我院同学都能拥有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学生干部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认真准备尽全力保障运动员状态、希望参赛运动员们都能够享受过程,拼搏顽强的精神最重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第二项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超逸发言,他讲了对本次运动会的期望,希望运动员积极备赛,安全备赛,也说到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只要努力拼搏,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第三项由运动员代表高宇翔发言,他说到,“我们都应该为了管理学院荣誉而努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大家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

  第四项由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宣布2019西安财经大学运动会管理学院表彰办法,让运动员们对本次运动会更加的充满动力和激情。

 

 最后由运动员代表高宇翔带领全体运动员起立宣誓,保证做到积极备赛,安全备赛,共同为了管院的荣誉而拼搏。相信有了老师同学们的鼓励支持,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游戏的成绩,打好这场胜仗,再展管院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还给学院增添了一份凝聚力。预祝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展现管理学院风采!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