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国家安全教育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积极迎接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教育部、省委国安办、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管理学院承办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4月18日中午12点30分,由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财经大学国家安全教育演讲比赛”在二号教学楼20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安财经大学保卫处副处长程林平,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管理学院辅导员郭文康、管理学院辅导员史鑫鹏、管理学院辅导员李维军、管理学院辅导员吴乐,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助理封端,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旭,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萌萌

 

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致辞,潘宇峰副书记指出每年的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告诫同学们应该牢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最后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使命。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用生动的身边故事,深刻的名人哲理,有力的演讲表达,阐释了个人对国家安全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都学到了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严格遵守法律的规定,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宣传普及,了解了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后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