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传承文化,创新未来”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大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的热情。3月20日晚上,管理学院学生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厅举办了“传承文化,创新未来——文化知识竞赛”。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羿争,辅导员郭文康和学生会团工委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经过了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分为轮流作战,睿智抢答,观众互动,峰回路转四个环节,选手们积极作答,充分发挥实力,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以及对历史的了解,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团队间的默契。经历了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进入尾声,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引导在校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增加知识储备,充实和激励自我。倡导大学生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将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