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建国七十载,唱响新时代”班歌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了增进班级凝聚力,弘扬优良学风,增强校园的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3月14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学生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 “建国七十载,唱响新时代”班歌合唱比赛向祖国献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团工委书记羿争、辅导员高慧、吴乐、史鑫鹏、李维军和学生会团工委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上台致辞,潘书记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班歌合唱比赛承载着展现班级风采,增强集体观念,弘扬时代精神的重任,最后预祝此次班歌合唱比赛圆满完成。

 

 

比赛中,每一个参赛班级都用他们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对学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显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学生的精神和风采。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指挥奖以及优秀奖,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此次班歌合唱比赛,展示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身艺术才华的平台,既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又彰显我院学生的风采,树立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全体同学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