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峥嵘七十载,书写新时代”文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志在传承红色基因。3月7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在长安校区举行了以“峥嵘七十载,书写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祖国献礼。

 

此次活动以书写的方式表达同学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活动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让参赛的同学书写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学们文思泉涌不仅表达出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更在字里行间中流露出当代大学生的远大抱负。涌现出一篇篇新颖独到、文采飞扬、正能量满满的文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不仅帮助大学生提高了思辨和写作能力,更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