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年植树节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管理学院学生会于3月12日中午2点30分在学校小东门举行了植树活动。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团工委书记羿争以及学生会代表等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同学们热情高涨,带着水桶,扛着铁锹,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开始热火朝天的干活。同学们团结合作分工明确,女生扶着树苗,男生刨着树坑,最后一起为栽好的树苗浇水。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的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

 

 

 

经过此次活动,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的这一份责任,这一份心。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让我们一起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