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工委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团工委是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党团中心工作的学生组织。结合青年团员特点,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并根据管理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学生工作,进行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是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重要责任的先进青年组织,培养了一批批思想进步、严谨务实的学生团干精英。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管理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管理学院团工委下设团建组织部、社会实践部、办公室、团建宣传部、文化部、辩论队六个部门。积极开展新生辩论赛、“金牌CEO”虚拟运营大赛、团日活动比赛、舞台剧大赛等富有教育意义的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