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三号教学楼12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相关活动的通知,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晓凤主持。

首先,潘晓凤同志领学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工作》、《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工作指引》等文件。她强调指出,开展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有效遏制腐败,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这次专项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具体要求,我们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专项整治的决心和信心,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作配合,精心组织,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并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着,潘晓凤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她将保密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指出了高校保密工作的特殊性,强调高校作为各地区、各行业领域的人才源头,作为国家科研活动的重要阵地,做好保密工作至关重要。最后,焦兵院长以正在进行的研究生复试工作为例,向大家详细强调了相关保密条例,要求大家严守保密原则和考试纪律,公平公正的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并要求各系、各科室通过保密警示教育和学习,增强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坚定了大家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