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按照西财大组发〔2019〕1号文件《关于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安排,2019年6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二教报告厅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霍爱玲同志出席大会并指导工作。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111名正式党员,9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立德树人,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潘书记在报告中对党委过去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详细地汇报,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管理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张轶同志受党委委托,对党费收支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王荔玫同志宣读了委员会选举办法,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同志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并介绍候选人简介。管理学院党委严格按照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组织5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采取“两上两下”的方式,充分酝酿讨论,最终推荐出8名候选人。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由李红同志主持。大会进行差额选举,111名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依次有序投下了庄严的一票。根据计票结果,最终潘晓凤、潘宇峰、焦兵、陈胜利、郝新军、张轶、王荔玫七名同志当选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肃穆的《国际歌》和与会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