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红色1+1”党支部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B座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关组织部支部书记强林飞同志主持,机关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乐及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543.JPG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551.JPG

会议强调了结对共建活动的目标、内容、方法及相关要求,双方介绍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和共建设想。结对共建活动的启动,对加强结对支部之间的党务联系,促进结对支部积极交流,迸发思想火花,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558.JPG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533.JPG

会上结对支部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赠书仪式,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向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赠送红色书籍。与会党员逐一传阅朗诵红色经典名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分享了诵读红色经典的快乐与感悟。

最后,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微党课。

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571.JPG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495.JPG

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590.JPG说明: D:\第四党支部材料\结队共建会议-20190920\IMG_7584.JPG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