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起到的学习在先、走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全院党员政治素养、能力水平、担当精神和凝聚力,2019年9月30日中午12点30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124会议室举行了以“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鑫鹏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观看了祖国七十年来发展历程的短片,看完这个视频后,各位同志都热泪盈眶,心潮澎湃,为中国七十年崛起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光荣。

第三项,学生党员彭瑞瑞同志和郭晨曦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郭晨曦同志谈到“辉煌七十年,这七十年是腾飞的七十年,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世界历史中,都是一部惊天动地的不朽奋斗史诗。”

第四项,全党上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小组代表分享了自己小组的学习感想。葛晓蕊同志谈到“当代大学生应该自觉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祖国的荣富强离不开革命先辈的英勇献身,要是先辈们能看到辉煌70年后富强繁荣中国,心中必定无比激动。如果我们能穿越回1921年7月23日南湖嘉兴的那条船上...”

同时几位同志分享了自己想对革命前辈说的话。

第五项,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砥砺前行,全体成员起立,又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郎朗上口,激起了大家回想起积极要求入党时的激情和追求,以及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若和奋斗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史鑫鹏激励大家,必须树立党员意识,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树立争先意识;树立担当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展现风;只有把握了这几个要点才能更好地做人,更好地立足党员身份做贡献,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奋力前行,为之后走过的每一年都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